沈予_

詹姆 兰尼斯特,詹姆骑士, 弑君者。不管他是什么身份又被冠以怎样的名号,他永远是我在七大国中最崇敬的骑士。他可以不顾世人眼光与同胞姊姊爱得死去活来,他可以为君临城百姓存亡杀死疯王,他也可以在面对活人与逝者的战争中忤逆姐姐的旨意,孤身一人奋往北方。


当他决意为大义背离骑士的信义,手刃疯王时,没有人知道他心里的苦痛与挣扎,难道他真是一个玩世不恭的纨绔贵族吗?不,他也是迷茫的,于是他抚过铁王座的扶手,自如地转了个身,正坐。直至劳勃 拜拉席恩踏破城门,隔着疯王尸首与他遥遥相望,贵公子窥见了他眼里的惊诧,只轻飘飘的撂下一句,“没什么 ,只是想上来坐坐。”一句流里流气却又符合他的身份的话。

从此弑君者的耻辱名号传遍七大国,人们提到他,再也不是像曾经那样崇敬,他是贵族骑士中的害群之马,是令人唾弃的弑君者。

可这些不平与讽刺只是因为他不愿意将自己的心声透露给任何人。他高傲,他不屑。


但他绝不是一个和布蕾妮打完一炮后才想起囹圄之中的爱姐的人。我不遗憾詹姆的死,或者说我一直都在期待詹姆的死,詹姆会死,会死在瑟曦的身边,只有这样才算是配得上詹姆兰尼斯特的结局。


詹姆兰尼斯特,一个高傲又绝世的骑士。


评论

热度(9)